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O(∩_∩)O

~~~~(>_<)~~~~

妈叫我去补saw panjang的咯

原本我不要去补の

哪里知道

他叫我去补

最后我还是乖乖の听他的话

到了saw panjangの那边,

一下车

就有很多很多人朝我这里看

好衰呀!

我脚开刀就是要酱の啦

难道不用包の咩?

死萍萍,美美

看什么看啦

没有看过是吗?

挖你的眼睛起来啊!

我没有骂你就很给你们面子了咯

....

不到一半

xue liang无缘无故の去按我の脚指

吓到我

我要笑他咯!

他超好笑の...

踩到我脚指时,

他一直说对不起

好好笑咯!

haiz

没关系啦

我不是小气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