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恨恨恨...我恨你!!!!

FUCK MY GRANDMOTHER

刚才...

1906时,

他走过第二房

也就是我用电脑的那房

我就听到拐杖声嘛

马嘞

我还以为他去客厅

哪里知道走来我的位

当时我在面对着窗口

无缘无故的来我位

好像要亲我的样子

妈的

杂种

吓到我

老人就是这样的啦

厉害鬼鬼祟祟的出现。。。

载妹妹去KANGAR的时候

我突然听到爸爸和小姑说话

说到

前天,

有人来我家做神桌

他突然跟妈祖说‘你狠厉害咯!什么都会做’

当时我婆婆也不是到是妈祖嘛!

然后被妈祖赶到后面去

哈哈。。。

活该

谁叫他嘴巴痒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