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嗨!!!

气死我了啦!

原来是酱开的。。。

害我这几天都开不到

好笨的偶

舅舅回了!

婆婆越来越烦+啰嗦了

家业慢慢の...了

HAIZZZZZZZZZZZZZZZZZZZ

昨天(星期四)28.1.2010

去PMC照X-RAY

紧张の偶进到了X-RAY室

出来时。。。

等了一下,X-RAY就好了

。。。。。。。。。。。。。。

O(∩_∩)O哈哈~

竟然没事

高兴得不得了呀

但是星期日还要去医院。。。

要把螺丝拿出来

长の

回到家了咯。。。

货来了

货?

应该是拜神桌来了

一个肥の;一个瘦の

haiz


今天

回到家,就看到有人来做了

我一进去

就叫“anti”而已

没有叫uncle

咔咔

去补习。。。

1点才去

原本说好放学我妈会带我去走走

哪里知道

那个死JL。。。

没有补习!!!!

T.T

我今天打算要带我的‘宝贝’去修理了

宝贝-电话

他生病很多个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