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生气!!!!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昨天,29/1/2010

昨天晚上差点与秀敏吵架

我只是问他‘明天你有来加央吗’而已咯

他就骂我咯

那是我也差不多要生气了

我最讨厌别人说话时会伤到对方の话

差不多有两个人了

但是我不大讨厌咯

30/1/2010

今天补习时迟到

真气

原本我说好我要去FIRST TOUCHの

哪里知道

我爸就做自己の事

很气很气咯

T.T

我の电话!!!

要修理电话也要70$咯

不得修理

臭老爸

说如果买马票得の话就买W595给我

HAIZ

so?

无所谓

今天补习时,

我看到Shuqi去补OOIの

被吓到

做国语时,

死佳莉不给我看

CIBAI

不给就不给咯

那她坐我车回干嘛

没有问过我就坐

生气他咯

在车我没有跟他说话





明天...

正是明天...

你们懂明天我要做么吗?

T.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刀咯!

拿螺丝出来。。。

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