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omg

今天看到老鼠在上面

妹说洞里面有2只大只的老鼠

然后在外面的那只是被赶出来的

O(∩_∩)O哈哈~

拍一下

我看到那只老鼠的耳朵被咬过的

yerrrrrrrrrrrr

过后我就不理了

我自己去设计照片

门道半死


+ .
___ .
. _.--"~~ __"-.
,-" .-~ ~"-\ .
. .^ / ( ) .
+ {_.---._ / ~
/ . Y .
/ \_j +
. Y ( --l__
| "-. .
| (___ \
. | .)~-.__/ .
l _)
. \ "l
+ \ \
\ ^.
. ^. "-. .
"-._ ~-.___,
. "--.._____.^
. .

出来了


我,哥和婆婆在家

我和哥都在用电脑

婆婆在前面

我听到我的椅子的声音

OMG

他坐我的椅子叻

他有病的咯!

会传染的咯

救救我呀!

我到底要怎样才好

下午时他坐姐的椅子

他走去前面的时候,

我就用布擦擦一下

我很坏吧!

王八蛋的婆婆

明知自己有病了还坐我的椅子

刚才我在写字时他在我后面后看咯

CIBAI

想要吓我啊!

puki

LAN JIAO

CIBAI

MA DE

FUCK U

TIU NIA B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