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最近の日记

1.1.10

今天偶和哥待在家里,
自从我发生事以后,
就变成井底之蛙了...
而且...
我似乎是井底の青蛙了...
哥在楼上;
我在楼下...
个人听个人想听の歌...
原本想看<夜市人生>の,
哪知...
不能看!!!
唉...
真衰!


3.1.10

唉!死铮民!竟然骂我!

5.1.10

谢谢姐姐...
谢谢你帮我拿书
happy BIRTHDAY
呵呵...
没有礼物...


6.1.10

昨晚时超无聊の,
去房间画画...
POTATO CRIPSの人物
今天才上色


7.1.10

他竟然不认识我了!
他叫别人来玩我...
还miss call给我
欠打的...
《夜市人生》一打广告,
我哥就换《王子看见二公主》的
忍无可忍
去楼上看!!!
因为没有人可以打搅偶...

8.1.10

好烦好烦好烦!
到底要不要去?
最后我决定要去补习。。。
一去到
就看到很多人等saw pjg
哟!我会羞羞的咯!
哪知敏,倩,萱来我这里...
好热丫!
敏帮我拿拐杖..
自己走上(不用用倒拐杖的)
后面の那个男生一直看着人的
太多人了啦!好乱...
敏把我の拐杖放在下面...
肮脏了...
但我还是要谢谢你,敏


10.1.10

狗生了!
我去冲凉时,
小狗の脚出来了
死去了咯!
头还在肚子里面嘞!
恶心叻!
一下子出来去2房,
一下子去客厅...
最后它の孩子出来了
还抱着它の孩子叻!
晚上时还乱着要它の孩子
...
哈哈
偷都要爆炸了咯!
去学校的问题咯!


11.1.10

今天懒惰醒了
所以就没有去学校了!
懒惰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