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我自己开学咯!

第一天去学校

超~衰的啊!
死建宁...
竟然取笑我...
活得不耐烦了啊?
习惯就好了啦!
第一天就有几个人问我脚的事...
有几个马来人问我...
我不知道怎样回答叻!
很讨厌的事!!!!


第二天

最近很冷叻!
今天看到姐姐穿PBSM的衣服...
然后我就穿咯!
今天没有冷...
哈哈哈哈

第三天

今天最后一节就是KH
上楼梯...没事
下楼梯时,有位马来男子让我下
55
明知我最慢了还让我...
我下楼楼梯之前...
在那边喊‘下丫...下丫...突然琬迪看我’
衰...
guard看到我...
就问东问西
我也不大会回答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