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HaRlO

星期五...
去‘gaigai’
没有去补习...
很迟才去KL
早知如此我就去补习...

星期六...
1点20分到伯伯の家
我4/5点才ZzZzZz
然后去叔叔家...
装台湾台...
妈の
酱迟才回伯伯家...
等到我们也要睡
boy没有在家
我来他就出去
害我踏脚车去找他
有一个人说我...
到了晚上...
我们出去吃晚饭

星期日...
有人来
堂妹,晓微的亲戚
我躲在房里
下午才去叔叔家...
在那边冲凉..
去踏脚车...
我不是故意要弄她の...
我也有错...堂弟也有错...
去招惹一个男生...
晚上就回家...
带婆婆回...
从KL到PERLIS
我都在睡觉...

星期一...
睡4个小时...
本来不想去学校的...
最后还是去


谢谢你的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