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今天没有去学校

事情的起因...

今天我应该等待着朋友去on9【FACEBOOK】

但万万没想到只有一个人on9罢了

然后我想要弄我的msn好

但最后还是弄好了

想要叫GHon9【msn】

SMS给他咯

但没有回我

或许他还没睡醒吧

10点酱吧

MK 上线了

本来想找他的

但他却自己先发给我

【妹^^早】

我一个字也没有给他

我只给他符号罢了

因为看到他就想哭了

我用伤心,生气,后悔的心情

回他符号

我在我的msn写

我死了都不要回他,麦可......

但最后我还是心软了

回他就回他咯

他说我神经咯

还说我做傻事

我告诉他事情的真相咯

是他自己先骂我的咯

他在facebook骂我

过后我就从那天起就恨他

不想再想他了

也想把他忘记

可惜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不想再说了

现在超伤心的

我希望他能看到我写的blogger

也希望他能知道这个消息...

我希望他能回我/给我comment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