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haha





星期五...



最后一节的考试是数学2

walao

CY的肚子很痛

突然考到一半时

她去WC

过了不久

突然我看有人冲出去

鸡婆一下

看看

原来是CY

我想应该是要呕吧

yer

好恶心哦!

'DIA TAK SIHAT'

点点头

继续做我的考试

全部都做完了(华人女子)

只剩下我一个咯

惨咯

快...fast...cepat

yeah

大功告成

老师来了

我就按着我的纸

huh...

没有拿到

告诉你们

那个老师很凶的哦

如果你看到他的话

你会笑的

他的头会像sombong这样的咯

She like 2 cut people's hair lo

except chinese

我说的是男子啦

THAT day,

she take farah's gunting lo

u noe wat did she do?

she 1 2 cut the boys' hair lo

LW's bf 's hair 差一点点就要剪了咯

哈哈

Then she come 2 my place lo

i forget 2 按着my paper lo

OMG

she take my paper lo

T.T

pi li pa la 就没有啦

Teach me 就有咯

say do like this do like that lo

TEACHER,THX (stupid啊?我才没有酱跟他讲咯)

BABI,好拿不拿。。。

干嘛拿我的?



01-11-2009

我突然想开看SM的BLOGGER有写什么

就去开咯

看看看

看到一样东西

好高兴咯

我是他的朋友

还蛮了解我一下下的嘛

还说我跟他聊天时会突然吵架的咯

我想应该有吧

啊哟

那个xing hui叫我找歌有找图片

真麻烦咯

嘛是找给他咯

找到歌过后就照片咯

我找到很多关于『终极三国』的照片

post上来给你们看很美丽的几张

就在上面...

3张而已

下次我再post全部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