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难道...

我和妳的感情越来越远了

一见到妳

就想要和妳聊天了

但我万万没想到我有够倒霉了

我想我和妳的感情越来越淡了

我想妳大概有男朋友的关系吧

今天我又想和妳msn

但妳一句话都不发给我

一句‘hi/harlo' 也没有给到我

我大概可以知道什么原因了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有可能是上次的事吧

我都跟妳说对不起了

她不是说还会把我当好朋友吗

为什么妳还恨在心里呢?

难道妳只是用口说而已吗?

妳的心还是不会原谅我吗?

好!!!

我就给妳恨个够吧!

就算妳还是不把我当朋友的话

我也无所谓的

我会永远把妳当我最好的朋友

就算死了

我也要把妳当世上最好的朋友

我不希望我们的感情就酱结束

我要把我们的感情弄成世上唯一的朋友

好啦!

总之我们永远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