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sien

今天7点多醒

sms给3&4个人

但只有一个人回

8点45分

回母校

T.T

好想念母校

一个朋友还没有来

打电话给SJ N ZY

没有听

就打给YX

他妈妈接

==

最后打给J

==

终于有人接了

哈哈

全都进去了

YX 还不进去

等WH,LJ,HB

死的

坐在那边听

好傻哦

上台拍照

T.T

我最讨厌了啦

拍到5张酱吧

老师还说我们今天可是明星哦

我呸

明星~

==

去吃东西

看到某个老师一个人坐

好可怜咯

‘老师’

有3&4个人喊吧

老师却听不到

哈哈

派我啦

'李老师,我想你'

哈哈

终于听到了

其实我也有一点点想他咯

不聊了啦!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