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开学的第二天

...................

好乱呀!

谁在敲门?

‘喂,7点了咯’(福建话)

虾米?

快快

刷牙洗脸

‘喂!’

‘在刷牙啦!’

烦死了

骗我七点啊

才7点45而已

==

oh my god

我昨天忘记做时钟了!

快快快

.......................

懒惰烫衣服了

‘叫妈咪等我一下’

啊哟

姐为什么每次都很慢的?

==

到学校了



我忘了带钱包

T.T

‘姐,借我钱’

我求他她才借的咯

????

为什么她还没到呢?

婉倩已经到了呀



明天有国语咯

妈妈2点35来载我们了

我们2点就放学了咯?

没有玩电脑

startttttttttttttttt



原来internet没有开

他也没在家呀



为什么那么乖的

信息来了

'开msn一下...我的电话没money了’

‘懒惰开了’

...................................

去睡觉

ZzZzZzZzZ

充电

.....................................

醒来了

又再是那个人

3封

那时我还昏昏迷迷的

delete

我没有发会给他们

又发来了

==

会他啦

叫13给我玩他的人的电话号码

我要叫朋友玩他

哈哈

开电脑

关电脑

开电脑

关电脑

开电脑

internet开了

-^^-

第一个

online先

哈哈

没有我想聊的朋友

开xdo

55

不能玩

写blogger咯

我不想再写下去了啦

siennnnnnnnnnnnnnn

明天有空再上来

给我一些评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