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hlp me...tolong saya...救救我

今天妈咪骗我说要去加央

可是他都没有去pasar

我才不要呢...

本来在睡觉的我还睡的甜甜的

还是像昨天一样

T.T

肚子好饿咯

‘爸,买nasi lemah 给我’

‘自己去买啦’

‘哪里’

‘...那边啦’

55

没有人陪我

妹妹和姐姐补习去了

哥哥不会帮我的

自己走路去咯

近近而已啦

走到那边

虾米?

没有饭了???

????

T.T

好饿哦!

放心

我有电脑玩就饱了

哥哥回来还要用咯!

没事做了

想起我的fs

就去开咯

换我的fs的address n password

想知道吗

你慢慢等吧

去房间吹冷气

.....................

5点多了

爸爸叫哥哥去修理车

我就冲去用咯

开我的msn

看到有一个人开了

开他的blogger来看

看到这个图片

你能找到几张脸?


心理学图片: 测验你的智商 – 你能找到几张脸?

0-5 张脸:痴呆

6-7 张脸:傻子

8-9 张脸:正常

10-11 张脸:非常正常

12-13 张脸:绝顶聪明

但是我找来找去只有10个而已

谁可以帮我找找看

谢谢

我去玩xdo了咯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