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InTerNeT,你是否生病了呢?

读书咯!

虾米?

读书?

才不要呢!

要读你自己读

早早就起

老天爷呀

为什么你要注定妈咪生我下来呢

我今天半睡半醒的去洗脸,刷牙

出去...

看到狗在睡觉

心想...

如果我当狗几好

一直睡觉的

==

2点30放学了

冲啊

为什么妈咪还没啦?

我明明有说的嘛

bas 走了

华人回了(除了一些男生)

女生回了

过后

连男生都回了

除了一个男生

在等待他妹妹

^^

咪呀咪......

为什么还没来?

他妹妹终于出来了

妈咪终于来了

yeah

好开心呀

^^

‘为什么你酱迟才来?’

‘没有啦’

‘刚才和朋友讲电话讲到忘记’

==

妈咪呀

你可以找一个很好的话吗?

为什么不跟我说

‘对不起’

呢?

‘为什么哥哥补在我呢?’

‘..............'


回来了

脱鞋

洗’香港‘脚

对了

我的电话



他为什么miss call给我呢?

没有回他

吃饭咯

好丰富咯

‘不用吃到玩,姐姐还没吃’

‘是的,妈咪’

回他信息比较好

哈哈

‘找我有何贵干?’

他回我都是有关

xdo的东西...

haiz

闷咯

一直xdo的

yeah

哥哥关电脑了

快去开呀

internet有开咯

快去开msn

玩xdo

昨天我的xdo才up lv而已

哈哈

internet一直在那边关开关开的

讨厌

不要玩了啦

写我的blogger啦

==

为什么桌子那么多蚂蚁的?

我打我打我打

我发觉我写的这几篇都是长长的

我还没冲凉咯

懒惰去冲了啦

等下还要去补习

................................

为什么internet有问题的

internet呀internet

不要这样好吗?

你打断了我和朋友聊天

^^

好啦

死的

不想再写下去了

我想给我朋友一些评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