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开心咯

今早有是我最慢醒了啦!



热热

热热热

热热热热

热热热热热

热热热热热热

热热热热热热热

昨晚好开心咯~

昨天爸带我去工人的家拜年

在我们走之前

他给我‘青包’咯

离开他家后

我就打开来看看

你知道多少$$$吗?

不知道嘞

RM50块咯

骗你的啦

酱也会相信我

我拿到‘青包’的时候

竟然看到RM50咯

哪知原来是CONTOH

haiz

我在幻想就有

他的‘青包’是contoh的RM50而已

想知道里面有多少吗?

想嘞...

RM5

这是我第一次得到RM5咯~

^^

Y

E

A

H

!

!

!

好开心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