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今天有一点像HaPpY咯

我的妈呀!

我好讨厌星期六的咯!

知道为什么吗?

要补2科的习呀!

补两科还没关系咯!

每个星期六都去小姑的家吃午餐...

我会很害羞的咯~

如果我和‘她’没吃的话,

我的小姑会被我的亲家公骂的咯~

55 T.T

恺歆今天告诉我

.

.

.

.

.

.

.

要补国语(same with me de)

^^

她很迟才来咯~

我跟他说老师的车是(金)的

我忘记怎样分金和银了

好丢脸咯

sorry

恺歆n念慈

请你们原谅我

他们竟然出卖了我

没有坐跟我

55

到了2点30

我们放学了

我看了后面一下

竟然没有人要出去

然后看到欣语出去了

我们也跟着出咯!

哈哈

平时没有放学时

你们就像要回

现在呢?

站也不站

haiz

奇怪的事

每次补完国语后

我就会跟‘她’哥吵架(在车)

今天妈咪叫我们不要吵架嘞

我们只吵了一下子

因为我怕爸爸和妈妈会骂我

我只是做戏而已啦

哈哈!

回到家

妹妹用电脑

我就跟妈咪告状咯(假假的)

过了几个小时/分钟

妈咪就骂妹妹了咯

YEAH

到我用了

哈哈

太高兴了

妹妹过这里时

她会说我不甘愿的人

我睬她去死啊

我也是找用

希望我能用久一点

我先开msn

过了就看fs

然后我玩xdo一下

好高兴咯

up level

也看blogger

还是写下我的blogger咯

刚才我听到妈咪在和婆婆讲电话

他跟婆婆睡舅舅还没醒咯

虾米?

没醒

6点即将到了咯

我的妈呀

不知有来我家吗

来了我还是不要做他了啦

等下他会不理我

讨厌我的

55

我已经抄下了朋友的blogger

恺歆

专慈

诗珊

瑞霓

秀敏

‘书签’

的blogger了

哈哈

惨了

我的msn不能开了

yeah

终于能了嘞

疯疯的msn

听听歌下啦

听小孩不笨的歌

55

有一首歌我会伤心的咯

T.T

88

我要和慧恩玩xdo一下

明天再找你们

我会想你的

ki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